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113年度公務人力發展學院性別主流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專業訓練組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3
  • 資料點閱次數:1484

本學院113年度即將開辦性別主流化研習課程,其中基礎課程包含性平新視角-性別平等基礎研習班、向性騷擾Say No-您必須知道的事(防治/申訴/關懷資源)、多元性別權益保障訓練、機關與組織該如何做?性平三法修法新變革、性別化創新發展應用研習班(遠距)、性別平等議題之國際發展趨勢研習班(遠距);進階課程包含性別平等高階人員研習班、性別平等業務研習班-去除性別刻板印象與偏見、性別平等在公部門的關鍵作用與具體實踐-從性別主流化談起(中央機關班)、性別平等在公部門的關鍵作用與具體實踐-從性別主流化談起(地方機關班)及認識CEDAW公約與活用第4條暫行特別措施。

 

本學院1121019日人發綜字第1120301364號書函各主管機關,現正辦理年度需求調查作業中,歡迎踴躍報名。如有性別主流化相關班別課程問題,歡迎洽本學院蔡小姐,分機8308。

FatFoote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