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永康商圈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綜合規劃組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3
  • 資料點閱次數:4064

永康商圈是以永康街為主,向外延伸到信義路、麗水街、金華街以及新生南路所圍繞的區域。以餐飲著名的永康商圈,為觀光客來臺北必嚐的美食聖地。以永康公園為中心點,最富盛名的牛肉麵、米粉湯等美味小吃,最初都聚集於公園附近。著名的永康街牛肉麵、或馳名海外的鼎泰豐,還有以台灣著名水果芒果所製作的芒果冰之外,各式風味小吃、異國料理及高價位餐廳,也不斷加入。許多的古董藝品、服飾、玩具、布品等個性商店散布在永康街與麗水街之巷弄之間,濃厚藝文氣息,逐漸打造出永康商圈的獨特魅力。

如何前往
  出了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臺北院區)左轉步行,向北邊沿著新生南路,先過和平東路,繼續直行到新
生南路二段,至永康街7巷左轉,直行至永康街便可抵達。步行時間約 17 分鐘。

FatFoote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