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本學院與遠見雜誌合辦「趨勢講堂(42)喚醒新臺灣,世代共好論壇」,自108年12月2日(星期一)上午10時開放報名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綜合規劃組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24
  • 資料點閱次數:1769

本學院與遠見雜誌合辦「趨勢講堂(42)喚醒新臺灣,世代共好論壇」,自108年12月2日(星期一)上午10時開放報名

本講堂邀請臺灣知名導演朱延平、楊力州及徐嘉凱等人主講,內容包括瞭解不同世代的臺灣價值,一同共享、共好、共創,傳遞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迎接新的2020年。

報名時間:自108年12月2日(星期一)上午10時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講堂時間:108年12月23日(星期一)晚間7時30分至9時30分(晚間7時入場)。
講堂地點:本學院臺北院區集會棟1樓前瞻廳(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
講堂名額:公務同仁名額70名。



※本學院報到以身分證刷卡方式或掃瞄QR Code進行,煩請參加人員攜帶身分證或下載本學院「e等公務園+」行動學習APP辦理報到。

※本活動將授予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請參加人員盡量準時報到入場,逾時將不保留座位、不予辦理報到及授予認證時數。另為避免訓練資源浪費,報名完成後若不能出席,請於活動1日前告知承辦人,俾利遞補候補人員;或於活動開始前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向承辦人員請假。無故缺席者,6個月內將不得參加本學院受理自行報名之活動。逾時遲到超過3次者,亦視為無故缺席,6個月內亦不得參加本學院受理自行報名之活動。

※公務人員自由報名作業說明
請至本學院「訓練需求及學習服務系統」(https://training.hrd.gov.tw/)以「學員」身分登入個人帳號後,由「學員個人專區」之「學員個人報名」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報名成功之系統畫面將顯示「彙整中」;若顯示「名額已滿」則無法報名。
(報名成功後數日內,將由本學院再以email通知)
首次使用本學院系統之學員,請洽請機關人事單位訓練承辦人建立個人帳號,始可登入本系統。

本案聯絡人:林家緯先生 電話:(02)83691399分機8108

FatFoote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