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科技素養MRT學習地圖」上線新鮮報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數位學習組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31
  • 資料點閱次數:3249

  配合108年度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產業創新策略推動計畫」,本學院與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辦理文官科技素養增能活動,於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開發「科技素養MRT學習地圖」,以「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暨「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所推動相關智慧科技為題,製播數位學習內容,以擴散數位與智慧科技應用的趨勢,促進文官科技應用的效能 。

  「科技素養MRT學習地圖」本次推出5條主題線,包含「綠能科技線」、「智慧機械線」、「循環經濟線」、「數位新趨線」、「政策講堂線」,每條主題線均提供有導讀內容及延伸閱讀資訊,協助您瞭解研習內涵。5條主題線共設置了62個課程站,登入後各課程站會以燈號顯示已完成的課程。

  歡迎至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完成自己的「科技素養MRT學習地圖」,並祝學習愉快!

FatFoote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