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本學院臺北院區「公務員執行職務遭受不當干擾應對措施研習班」第1期尚有2個名額,請符合資格且有意者透過服務機關人事單位報名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專業訓練組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3
  • 資料點閱次數:2501

一、本學院臺北院區「公務員執行職務遭受不當干擾應對措施研習班」第1期尚有2個名額,請符合資格且有意者透過服務機關人事單位報名,額滿即截止。 
(一)研習目標:
瞭解公務執行職務遭受不當干擾之種類類型及實務案例,學習如何採取合宜措施因應,以利公務推廣。
(二) 研習對象:
行政院所屬中央及地方機關公務人員,且108年未參加「公務員執行職務遭受不當干擾應對措施」研習班者,服務機關位於苗栗以北(基隆、新北、臺北、桃園、新竹、苗栗)、東部(宜蘭、花蓮、臺東)及離島(澎湖、金門、連江)地區者。
(三) 研習內容:
1.公務執行中可能遭受不當干擾之種類類型概述(3小時)。
2.公務執行中可能遭受不當干擾之實務案例及因應措施(3小時)

二、研習日期:自109年3月6日起至109年3月6日止。

三、聯絡方式
(一)連絡人:專業訓練組 吳怡如
(二)電話:02-83691399轉8302
(三)E-MAIL:joyce@hrd.gov.tw

FatFoote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