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科員職缺公告 (1) (3)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人事室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3
  • 資料點閱次數:2363

職  系:綜合行政職系

職  稱:科員

官等職等: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名  額:1

性  別:不限

地:臺北巿

上網期間:自109430日至10957

資格條件:

  1. 高考三級或相當考試以上及格,現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並現敘薦任第6職等以上合格實授者(以現職人員為優先)。
  2. 國內外大學院校以上畢業,並通過英語能力檢定,或具有採購專業證照者優先(請提供相關佐證資料)。
  3. 熟稔office文書處理、網路操作與運用,並具良好之方案規劃及公文寫作能力,且能主動積極學習,掌握作業時效。
  4.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第1項、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等不得任用之情事。

工作項目:

  1. 辦理本學院文書及檔案管理業務。
  2. 協助辦理本學院事務管理業務。
  3. 其他交辦工作事項(本學院得視業務需要,保留職務調整權利)。

工作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30號(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

報名方式:

  1.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方式辦理,操作說明請參閱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連結「現職公務人員應徵作業說明」,依步驟提示訊息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請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上傳以下資料掃描檔(請依序排列掃描成1個檔案):(1)現職派令、(2)最近銓敘部審定函、(3)最高學歷證書、(4)最高考試及格證書、(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6)英檢等相關證明資料影本、(7)自我推薦函(A4紙張格式直立橫式繕打,內容約5001,000字,須具體簡要說明個人所具資格條件、處理前列工作項目之知能、公務生涯之自我期許及抱負)。
  2. 請至本學院檔案下載區(https://www.hrd.gov.tw/1122/2143/3120/?PageSize=30)下載「外補簡歷資料表」,填妥後將檔案以電子郵件傳至chinlin@hrd.gov.tw
  3. 報名手續須完成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作業及以電子郵件傳送報名檔案,相關資料未檢附齊全者,視為資格不符,恕不通知補件或退件;資格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筆試(以電腦作答)及面試事宜 ,錄用與否均恕不退件。
  4. 本職缺得視甄試成績列候用人員12名,候用期限為3個月。
  5. 聯絡人:人事室范小姐、聯絡電話:02-83691399分機8601

FatFoote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