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助理員職缺公告

  • 發布日期:
  • 發布單位: 人事室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02
  • 資料點閱次數:1771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助理員職缺公告
職  系:綜合行政職系
職  稱:助理員
官等職等:委任第4職等至第5職等
名  額:1名
性  別:不限
工 作 地:南投縣
公告期間:自109年11月19日至109年12月2日
資格條件:

1. 現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資訊處理職系者尤佳),並具委任第4職等以上任用資格者(以現職人員為優先)。
2. 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具有資訊系統維護管理、數位學習、數位教學相關學經歷或證照者尤佳(請提供相關佐證資料備審)。
3. 熟稔文書處理、網路操作與運用,並具良好之方案規劃及公文寫作能力,且能主動積極學習,掌握作業時效。
4.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第28條第1項、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等不得任用之情事。

工作項目:

1. 數位知能訓練規劃辦理。
2. 本學院全球資訊網管理維護。
3. 視訊直播設備管理及維護。
4. 協助資訊安全行政事務。
5. 行政相關綜合業務。
6. 其他交辦工作事項(本學院得視業務需要,保留職務調整權利)。


工作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路1號(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南投院區)。

報名方式:

1.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方式辦理,請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功能鍵上傳以下資料掃描檔(請依序排列掃描成1個檔案):(1)現職派令、(2)最近銓敘部審定函、(3)最高學歷證書、(4)最高考試及格證書、(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6)英檢等相關證明資料影本、(7)自我推薦函(A4紙張格式直立橫式繕打,內容約500至1,000字,須具體簡要說明個人所具資格條件、處理前列工作項目之知能、公務生涯之自我期許及抱負)。
2. 請至本學院檔案下載區(https://www.hrd.gov.tw/1122/2143/3120/?PageSize=30&type=Administrative)下載「外補簡歷資料表」,填妥後將檔案以電子郵件傳至sharon@hrd.gov.tw
3. 報名手續須完成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作業及以電子郵件傳送報名檔案,相關資料未檢附齊全,經本學院通知補件未於期限內補齊者,視為資格不符,恕不退件;資格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事宜,錄用與否均恕不退件。
4. 本職缺得視甄試成績列候用人員1至2名,候用期限為3個月。
聯絡人:人事室彭小姐、聯絡電話:049-2332131分機7612

FatFooter

回頁首